“我们不是因为背负的罪来选择道路,而是应背负起所选择道路上的罪...


逃避有两种 我们把有目的逃避叫做飞翔 把没有目的的逃避叫做漂浮。


那时——心脏被贯穿的瞬间所感觉到的闪光。


直至压倒性的死的奔流与生的鼓动。


我认为自己什么都没有了,但是还是残存着如此单纯且重要的东西。


那就是死。


让背骨冻住的那份恐怖。


与倾尽所有的死相碰撞,必然会感受到生的喜悦。


为了我至今为止所轻蔑的,我生命的全部。


然而恐怕不可能再迎来如那一夜般的死了。


如此鲜烈的末日,恐怕已经无法指望了。如针一般,如剑一般,如雷一般贯穿我的死。


然而我想要尽量接近这个境地。虽然没有想好,不过对于我来说还有数日的时间,没有关系。


而且,只有方法已经决定了。


虽然不值得一说,但是我想自己的结末,无疑是要在俯瞰之中坠落而死。 ”


空之境界-俯瞰风景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笾豆有楚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